食用前请务必先阅读前篇!!雷者请自行避雷!!

前篇:紫月国小姐,别来无恙(重置——前篇) 

雷者请自行避雷!!!现在跑还来得及!!!

意识流,和紫月国原文的时间线可能不太一样

全文2k+,很水的2k+,大部分都是废话

女主第一人称视角预警!角色ooc预警!!流水账预警!!!部分引用紫月国原文预警!!!!私设成堆预警!!!!!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正文见下


紫月国小姐,别来无恙

如果你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一切都不会变样


0

做个自我介绍,我是柊潼,对花粉过敏还有些贫血的一般路过初中生

一直以来都不急不躁,就算看完紫月国后也不急不躁......

.......个鬼!!

救命,怎么能有这么离谱的女主(指歆嫣)

这真的对我很不友好啊喂!身上有那么多种花的香味,那身上得抹多少花粉啊喂!!

谢邀,已经被创得很s了

1

我失忆了吗?明明昨天晚上还在家里写作业的,今天就在这个明显不是我生活的这个世界的地方待着了。。。

难不成我穿越了?

不得不说景色还挺美......

这时我看见前面有个紫毛,一个有着晓梅同款呆毛的紫毛,甚至身上还散发着一种谜之气味,面色惨白,看着像贫血了......

等等,我为什么要侮||辱我自己啊!明明我也贫血来着!

对了,她sei啊?

哦我想起来了!她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!

得亏我戴着两层口罩,不然我当场就要打喷嚏了

天哪太晦气了

哦我真的会谢

2

哦好的,我又谢了

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她正好在我混入w学院的同一天入学?为什么还和我在同一间教室上课?

此时的我,心理活动很简单,概括成两个字就是:晦气!!

这时她开始自我介绍(?)了

“各位好,我是转学生,反正大家都已经认识我了。”歆嫣边玩头发边说

顿时,各种花香混合而成的谜之气味四溢,其他人陶醉在这种气味中——起码看起来是这样的

 全场只有我想吐是吗 

 歆嫣你上学怎么还化彩妆呢 

我磕磕绊绊地做完自我介绍后转向歆嫣:“你好,请问您哪位?”

实话实说,我当时就是单纯的想拆她的台而已,就装作不认识了2333

歆嫣的眉毛都快皱成麻花了,不得不说她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

“你好,本小姐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你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“啊,夏露露你好,认识一下,我叫柊潼,刚才做过自我介绍的。”我挤出一丝微笑向歆嫣伸出了手,她不情愿地握了握

然后,歆嫣坐到了菲利子旁边,而我找了个后排的犄角旮旯坐下

好无聊......

这时我发现桌子上有一支铅笔,闲的要死的我拿出口袋里的小||刀削着铅笔

该死,我的削笔刀怎么不见了,只能用小||刀了

3

歆嫣让她的仆人们送来了新的校服,原因是她嫌w学院的校服太丑

?这什么奇葩理由

这时,w学院的校服还在我的桌兜里——现在换衣服真的很不合适对吧——所以我还穿着穿越时穿的蓝白条

歆嫣的仆人要给我那套新校服,也就是纯黑及膝的纱裙、白色外套和镶着钻的皮鞋时,我对那位倒霉的仆人说:“请告诉你们家小姐,她的心意我领了,但我真的不想穿这套新校服......”

而且,还有一点,我真的很佩服歆嫣的审美——十分佩服她的审美是怎么做到可以那么糟糕的

那位仆人尽职尽责地去传话了(真的是好仆人啊(bu)

歆嫣:“这套多好看!你怎么不穿!”

我:“你懂什么!校服要实用舒适才行!你那套可能会比较舒适,但它实用吗?”

歆嫣:“?那你身上这套呢?怎么实用了?”

我:“你看,这套可以穿着,可以在午睡时卷起来当枕头,还可以......(边说边演示)”

歆嫣:“穷人的生活我不懂,毕竟我可是个大小姐。”

我:“你瞧不起谁呢?(核善)”

4

“为了欢迎新同学,我们开化妆舞会吧,穿着这身新校服。”

草,可是我,我不会跳舞啊......

(注意:私设w学院要住宿,学院内有宿舍,大概是两人一间)

“要不......我先去看看宿舍吧,反正离舞会开始一定还是有时间的.....”于是乎,我,趁他们不注意,溜了

我拿学校发给我的钥匙打开了宿舍门,结果......

......我正好碰见同样要进宿舍的歆嫣......

这个时候我和歆嫣的视线对上了

“新来的,怎么是你?!”

“夏露露,怎么是你?!晦气!”

之后的几个小时,我没有再进过宿舍

5

晚上,舞会开始了

大家穿的都是新校服,我穿的是蓝白条,但歆嫣却换了身衣服

好家伙,玩阴的啊这是

估计是我不在宿舍的时候换上的吧。。。

“大家好,我漂亮吗?”歆嫣转着圈走过来

大姐啊,你转那么多圈不晕吗(

“说好了只穿校服的,你怎么不遵守?而且你迟到了。”伊莎不屑地看了歆嫣一眼

 此时的我只想说洪姐干得漂亮 

“伊丽莎白姐姐,我的校服太短了,不适合跳舞。而且,我才是这化妆舞会的主角呀~”歆嫣说着,就要把红酒往伊莎身上倒

看过这文的都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哈

我走过去,拿走了歆嫣手上的杯子

“夏露露,你知不知道红酒洒在衣服上很难洗的啊?!而且,人家当时说的是‘为了欢迎新同学,我们开化妆舞会吧’。我承认我在这里存在感很低,但我也是新同学吧?什么叫你才是这化妆舞会的主角啊......”说到这里,我停住了。因为对歆嫣这样的人来说,说再多都没有用

算了,爱咋着就咋着吧,咱可管不了她

谁叫她有大小姐脾气而且别人说啥都听不进去呢

6

之后我就一直在校园里晃荡,什么都没再想

直到我听见了——

“谁赢了谁就能和歆嫣小姐结婚!”

噗——————

我刚喝的一口水都喷了出来

我擦擦嘴,打算去围观

毕竟......

时候到了

 觉醒吧,猎杀时刻( 

7

我全程坐在旁边看着,完全没人注意到我

挺好,真的挺好,不然我想我没准也得s......毕竟他们都已经sha疯了......

虽然穿越到紫月国这篇文里了,但我还得吐槽一下:

这特么已经ooc到离谱了吧!!

算了,毕竟是穿越到有一个玛丽苏女主的玛丽苏文的世界里了嘛......我自我安慰着

我等了半天,终于等到歆嫣的这句话:

“抱歉,我不想看到这么多人为了我死亡,世界啊!让他们复活吧!代价是,我永远沉睡......”

然后大家都醒了,歆嫣陷入了沉睡

 大变活人是吗 

 以及大姐你睡得好哇 

然后,我跟着众人,来到了歆嫣家,看着他们把沉睡的歆嫣放在了床上

这时,我凑过去,假装也为她的沉睡感到悲伤似的,对他们大吼:“夏露露永远醒不来都是因为你们!要不是你们,夏露露会永远睡过去吗?!都起开!起开啊!!从这里出去!!!”

为了目的,只能这样了,真的抱歉

然后他们还真的出去了,还真的,出去了

 到底是因为我演技好还是因为这里本身就是个玛丽苏世界啊喂! 

等他们走后,我从衣兜里掏出了那把小||刀,刺||向歆嫣的胸膛

焯,本来要扎||心||脏的,没扎着!

于是乎,我又扎了好几次

终于,中了

 真的太不容易了 

“你不是说要永远沉睡吗?

现在,

如你所愿。”

end



终于写完了(长出气)

但写的怎么还是那么拉啊(恼)

甚至我觉得我这篇也有点玛丽苏那味儿......

总之,我就拉(确信)

生物作业我来了(

评论(14)
热度(1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个何就是个屑²啦(初三趋势版) / Powered by LOFTER